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到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景如杰   时间:2021-10-21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到安塞区坪桥镇高家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旭平、工会副主席齐珺琰,安塞区果业中心果树站站长庞涛、平桥镇政府组织委员张海林、驻村第一书记边防、村支书左强强参加调研。

王旭平一行实地查看了高家湾村“双百工程”产学研示范基地、村集体经济翡翠梨园和农户养殖场等,询问农户家庭收入、安全饮水、住房安全、教育保障、医疗保障等情况,听取了村支书和驻村工作队排查防返贫监测、潜在风险户和边缘户的情况及村产业规划发展工作汇报。

王旭平表示,乡村振兴要立足资源优势,找准集体经济发展的突破口,要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畜牧业和种植业等优势项目,通过产业发展带动集体经济壮大和农民增收,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为推动农村全面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高家湾村联系,深化在人才、科技和产业发展上的帮扶,提升“双百工程”成效,助推高家湾村建设乡风文明和产业稳定新风貌,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审核丨姬凌宇,投稿丨景如杰,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七运赛场燃激情 延职门球展风采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送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到岗上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