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到安塞区开展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张旭静   时间:2021-07-13     点击:[]


7月7日上午,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帮扶安塞区2021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安塞区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工会副主席齐珺琰、医学系副主任高旭、工会女工委主任张旭静,安塞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马塞红、医政科负责人及医学系授课教师参加。

开班仪式上,齐珺琰通报了我校结对帮扶安塞区健康帮扶取得的成效,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工作安排、授课内容、师资队伍和培训要求。

学校医学系陈红梅、高世峰、梁晓丽等7名专业教师以培训需求为导向,补短板为目标,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为重点,将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生动的现场教学相结合进行精准培训,进一步强化基层卫生人才基本理论、基本技能,使其掌握适宜技术,提高医疗、应急处置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安塞区200余名基层卫生人员参加。据悉,我校连续四年在安塞区开展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通过人才共享和活动联办的形式,助力安塞区乡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效提高了基层卫生人员工作水平。

审核|姬凌宇 编辑|宋文 投稿|张旭静 摄影|许卫东

上一条:培训农民助推休闲农业,依赖产业发展乡村旅游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行“建党百年•全民全运•相约延职”乒乓球邀请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