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送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到岗上任

作者:薛雷   时间:2021-08-16     点击:[]


近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工会副主席齐珺琰送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贺栋同志到志丹县侯市便民服务中心王南沟村履职,并与侯市便民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徐玉荣,副主任赵明、董飞,王南沟村党支部书记王延刚等相关干部召开了驻村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市直、中省驻延单位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选派工作的通知》文件,介绍了原驻村第一书记尚进工作情况,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贺栋作了表态发言。

徐玉荣代表便民服务中心对学校派驻的第一书记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便民服务中心将全力以赴支持选派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开展工作,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共同把王南沟村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陈旭希望贺栋发扬延职精神、展现延职形象,把王南沟村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明确要求、强化担当,转变角色、摆正位置,加强沟通、主动作为,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迅速融入基层、融入群众,为村里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实事、好事,要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以点带面,带动全村面上整体提升,要体现出对三农工作的情怀、境界和担当,争取得到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回延安召开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精神,落实省、市脱贫攻坚重大部署,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核心,紧紧围绕结对帮扶的延川县、安塞区和包扶的志丹县双河镇王南沟村、黄陵县田庄镇刘家沟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维度、全方位推进双百工程工作,全面实施八大帮扶措施,取得显著成效,连续三年被省委教育工委授予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

(审核:姬凌宇,编辑:宋文,投稿:薛雷)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到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培训农民助推休闲农业,依赖产业发展乡村旅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