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口支援延长县职教中心座谈会

作者:景如杰   时间:2021-10-29     点击:[]


10月26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延长县职教中心召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旭平,延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敏茹,延长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李卫东,延长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古今朝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旭平对延长县政府、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对口支教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下一阶段的支教工作中,学校将帮助延长县职教中心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内涵建设。同时将拓宽对口支援覆盖面,在延长县基础教育、果树种植等领域,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和专业优势,带动县域基础教育、产业升级实现新的突破,两校共同书写职教发展新的篇章。

王敏茹指出,延长县职业教育中心作为全县唯一一所培养实用技能型人才的学校,政府和社会都给予厚望。县政府将会加大对职教中心硬件设施投入,提升办学条件。希望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进一歩重质量、强内涵,提高办学的吸引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和人才支撑。

会后,王旭平、王敏茹一行查看了延长县职业教育中心钢琴房、舞蹈室、音乐室等教学场所。

(审核丨姬凌宇,投稿丨景如杰,摄影丨张旭,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帮扶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七运赛场燃激情 延职门球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