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七运赛场燃激情 延职门球展风采

作者:张丽   时间:2021-10-28     点击:[]


10月21日至24日,延安市第七届运动会(行业组)门球比赛在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八连片门球场隆重举行。我校教师组成延职二队、三队、四队三支球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和行业部门的26支门球队。比赛先后采用分组循环、逐级挑战淘汰及淘汰附加赛制。比赛现场,延职球手们英姿勃发,气定神凝,面对强劲对手,挥杆对垒,沉着冷静,身手矫健。他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赛群众的欢呼喝彩声。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我校三支球队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袁强、刘家麟和许卫东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卢世德、李生荣和常炳喜老师荣获优秀运动员。(审核丨姬凌宇,投稿丨张丽,摄影丨李生荣,编辑丨刘盼龙)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口支援延长县职教中心座谈会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到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