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帮扶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作者:景如杰   时间:2021-11-22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旭平一行到黄陵县田庄镇南联村刘家沟组调研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田庄镇人大主席王哲明、镇武装部长赵小蕾,驻村第一书记王亮、村委会成员和学校工会工作人员随同。

王旭平先后走访了脱贫户柴红生、刘新灵,全面了解他们今年秋收、务工和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随后王旭平来到南联村队部召开座谈会。会上,南联村支书刘新忠全面汇报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秋季暴雨对南联村产业的影响及下一阶段乡村振兴产业规划与发展。

王旭平指出,秋季雨灾对南联村带来较大影响,农作物减产,农民遭受经济,镇村干部要齐心协力落实好各项救济帮扶政策,帮助群众树立信心,共同度过难关。同时学校也会尽快落实帮扶措施,帮助南联村产业稳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王旭平强调,一是村委会成员要加强与县镇各级政府联系,结合村情,共谋南联村产业长期规划,稳定发展特色产业。二是南联村要用好各级各部门的帮扶资金,加强监督管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让群众稳定受益,助推南联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学校乡村振兴办持续加强对南联村的帮扶,发挥学校人才、科技和智力等资源,落细措施,确保帮扶成效。

(审核丨姬凌宇,投稿丨景如杰,编辑丨宋文,摄影丨裴金贵)

上一条:延职工会“追寻红色足迹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口支援延长县职教中心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