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行“建党百年•全民全运•相约延职”乒乓球邀请赛

作者:张丽   时间:2021-07-13     点击:[]


7月10日至11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建党百年·全民全运·相约延职”乒乓球邀请赛。

此次比赛由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一队、二队代表队,延安中学代表队,枣园社区代表队,延安职院代表队,延安职院学生代表队共6支代表队的46人参赛,赛制为分组循环小组淘汰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男子组比赛手法多变,球风犀利,女子组技术细腻,灵活多样。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高思源和徐冬梅分别斩获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枣园社区代表队贺延和沙海洋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我校徐冬梅和李平获得女子双打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球员们的球技与风采,加强了单位、社区、职工们之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审核:姬凌宇,编辑:宋文,投稿:张丽,摄影:齐珺琰、张旭静 )

上一条:培训农民助推休闲农业,依赖产业发展乡村旅游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到安塞区开展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