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延职工会“追寻红色足迹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丽   时间:2021-11-26     点击:[]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延职工会党支部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绥德县郝家桥开展了主题为“追寻红色足迹 坚定初心使命”的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参观了郝家桥革命历史纪念馆、习仲勋旧居等,随后在习仲勋旧居认真聆听了绥德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小兵老师《习仲勋郝家桥调查方法及现实启示》教学课程。充分学习了解了习仲勋带领的地委调查组来到郝家桥村后展开的南下移民、减租减息、耕一余一等工作,以及齐心带领村民识字扫盲,开展文娱活动等情况,弘扬了老一辈革命家深入群众,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崇高精神。

在习仲勋纪念碑前工会副主席齐珺琰为大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发表简短讲话,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初心,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活动使大家思想上受到极大的震撼,灵魂上受到深刻的洗礼。时代在变迁,但是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从未改变,作为年轻一辈的党员更加应该努力奋进,感知党的精神,领悟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自我党性修养,争做党和人民的灵魂工程师。

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支部委员会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帮扶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