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张旭静   时间:2024-03-08     点击:[]


三月春意浓,巾帼绽芳华。3月7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苏保卫出席并致辞,各分会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女教职工代表参加。

苏保卫在致辞中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在学院发展建设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各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女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新征途上,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3年度涌现出的28名“三八红旗手”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结束后,进行了“芳华如诗”花艺培训,200多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气氛欢快。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作现场培训,讲解演示插花技巧、色彩搭配等。老师们亲手实践,精心修剪,一件件造型别样、生机盎然、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女教职工提供了一场高品质的精神盛宴,既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更激发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还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观影活动。

审核丨惠立彦 投稿丨张旭静

摄影丨李延林 编辑丨刘盼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