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丽   时间:2022-03-10     点击:[]


按照延职院党办【2022】2号文件通知安排,结合我部门工作实际,工会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组织生活会方案,并于2022年3月9日上午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每位党员本着从工作出发,从大局出发,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共谋学校发展的原则,认真回顾和梳理了自己在2021年的工作得失,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谈了自己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自己理想信念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加强了自己攻坚克难精神。同时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做出了承诺,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对其他同志也中肯地提出了帮助意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齐珺琰总结讲话,她梳理了2021年工会工作的问题清单及2022年工作计划,并希望部门的每位同志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每件小事,能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每位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支部委员会

2022年3月9日

上一条:掀起机关处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