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掀起机关处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张丽   时间:2023-06-10     点击:[]


6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机关处室分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研研究的重要论述,结合“三个年”活动,对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行讨论和问卷。

此次活动采用“宣讲+讨论+互动”的形式进行。会议现场,宣讲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要论述,结合我院办学实际情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广大基层党员和人民教师当中,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努力在机关处室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程上凝心聚力,踔厉奋发。随后为各分会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

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得更加清楚透彻了,对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学院发展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干劲也更足了。现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共同创造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

上一条: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到安塞区开展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教学名师送教送培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