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教师刘月梅荣获延安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7-03-09     点击:[]


3月8日上午,在延安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表彰会上,我院教师刘月梅被延安市妇女联合会授予2016年度延安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刘月梅现为我院教务处副处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20多年来,她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神圣职责,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和学生需求,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课堂教学改革探索,先后在《农业工程学报》《农业机械学报》《应用生态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编写了5本教师培训材料,主持参与省教育厅、市科技局及学院多项课题研究,多次担任延安市农业科技攻关项目、学院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科研和教改项目的评审工作,获得延安市“优秀教师”,学院“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专业建设发展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2016年,刘月梅对学院320余名专兼职教师进行了职业院校教学方法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2016年8月和11月,刘月梅和她的参赛团队分别获得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上一条:学院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