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7-03-09     点击:[]


3月8日下午,工会在学院体育场组织开展了以“阳光健身,快乐同行”为主题的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12个基层工会12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趣味运动会包括滚雪球、海底捞月、心心相印、跳大绳和同步走五个项目。比赛现场,女教职工朝气蓬勃,青春焕发,激情高涨,气氛热烈,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她们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全力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石油工程系获团体一等奖;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和医学护理系获团体二等奖;计划财务处、农林建筑工程系和师范教育系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带动更多女教职工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我院“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高职专科院校创建活动中。

据悉,学院工会还组织了部分女教职工参加延安市妇联庆“三八”健步走、将举办《女性社交礼仪及服饰搭配》讲座及面点制作工艺培训等活动。

上一条:我院教师孙静荣获延安市第十届“延安青年科技奖” 下一条:学院教师刘月梅荣获延安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