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02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为了过好这个节日,充分展示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关心关爱女教职工,学院女工委在院党委和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结合市妇联和市总女工委庆“三八”工作要求,特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安排如下:

一、组织部分女教职工参加市妇联庆“三八”活动

二、学院庆“三八”妇女趣味运动会。(详细安排见附件)

三、女性社交礼仪及服饰搭配讲座。(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面点制作工艺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7年3月2日

附件:《学院工会关于举办庆“三八”妇女趣味运动会的安排》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丰富女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展示妇女风采,定于2017年3月8日举办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三八”妇女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主题

阳光健身 快乐同行

二、时间、地点:

3月8日下午2点整在学院操场

三、报名办法:

1、各分会自行组队,每队8名队员,会员人数多者可组多队,会员人数不足8人者,可与其他分会联合组队。

2、领队由各分会领导担任,于3月5日之前将领队姓名、电话上报女工委郑芝霞处(电话0911-8051169,13700215537,也可微信、QQ)。

四、组织:

裁判:体育组部分教师

工作人员:工会全体人员

五、比赛项目及规则:

1、同步跑

①比赛每队为8名运动员

②比赛时,将小组内8名队员的左腿或右腿的脚腕处绑在一起进行50m跑。以到达终点先后顺序排列名次。

2、滚雪球

① 比赛赛距:场地长30米,在起、终点分别放上标志物作为折转标志。

② 每队8人,纵队排在起点线上,发令后,各队第一位迅速向前跑去,绕过终点标志物跑回起点,与第二位两人手拉手再迅速跑向终点,折转后返回起点,再拉第三位的手变成三人手拉手向前跑……依次类推,直到整个队伍手拉手跑完为止。

③ 返回起点的人必须手拉手绕过起点、终点的折转标志物才能向前跑;

④ 跑动中不限制队伍的排法,但必须是手拉手,不得脱手,脱手取消比赛资格。

⑤ 全队人员(8人)最后一人超过起点才算全部到达。在规定的赛程内用时最少者名次列前。

3、心心相印(背夹球)

① 比赛人数:每队8人,比赛赛距:30米距离;

② 每组2人,背夹一篮球,步调一致向前走;

③ 向前走时,双手必须在前方,不能碰到球,否则一次罚2秒;

④ 在规定的赛程内每单位4对参赛队员总用时作为本单位最终成绩,用时最少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4、海底捞月

① 比赛人数及分组:每队8名队员;

② 每个队8名队员依次排开排成一列,间距一臂;

③ 第一名队员双手举起篮球,其余队员弯下腰,双脚分开,当听到裁判发令后,第一队员将球从胯下传给第二名队员,依次后传,第8名队员接到球后,持球跑到第一名队员前面继续胯下传球,依次循环,当第一名队员重新站在队伍最前面并双手持球举过头顶后视为比赛结束。

④ 在传球过程中,球落地后,须由传球队员捡球后,从失误处重新传球。在规定的赛程内用时最少者名次列前。

5、跳大绳

每队两人摇绳,六人同时原地跳,绳摆一周,跳一次,中途不得换人。比赛时间为1分30秒,以规定时间内跳绳次数多少排名,次数相同时,加时30秒,如仍相同,继续加时,直至决出名次。

六、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只设团体奖。每项比赛按照名次依次记第一名7分,第二名6分,第三名5分,第四名4分,第五名3分,第六名2分,第六名以后每队各记一分。每队每项比赛得分相加为该队的团体成绩。按团体成绩分数高低奖励,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七、注意事项:

1、各分会在赛前挑选身体健康状况允许的女会员组队,自行训练,强调安全及注意事项。

2、比赛当天,领队必须随队组织。

上一条:学院教师刘月梅荣获延安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