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致学院女教职工慰问信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


敬爱的女教职工们: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万木复苏,生机勃勃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节日之际,学院党政领导、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院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院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院现有女教职工500多人,女教职工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学院政治文化、精神文化建设不可或缺的力量,是推行职业教育办学思想,实现学院目标的中坚力量。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学院的发展、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过去的一年,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呵护、经营小家的同时,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着力创业创新,广泛建功立业,成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半边天”,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你们是学院的光荣,是学院的骄傲。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院优质校建设和诊改通过复验的决胜之年,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希望你们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携起手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做出新的贡献。巾帼竞芬芳,携手中国梦。时代的发展呼唤富有智慧的女性,也为女性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我们不忘初心,团结一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祝你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0一八年三月七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绘蓝图 巾帼荟萃踏新程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