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张丽   时间:2022-03-08     点击:[]


2022年3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温馨、愉快、轻松的节日,学院工会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午,工会为学院做出杰出贡献的女教职工献上一捧鲜花,为她们带去春的祝福!祝愿每位女教职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绽放异彩!

下午,为全体女教教职工安排了轻松愉快的观影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缓解精神压力、放松身心,时刻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关怀。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2年3月8月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绘蓝图 巾帼荟萃踏新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