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旭静   时间:2023-04-10     点击:[]


4月4至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党史教育及深入推进“三个年”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工代表观看了红秀《延安延安》和《南泥湾》红色舞台剧。

红秀《延安延安》是中国首部红色主题秀,剧情主要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从上海来到延安的女大学生白雁鸣,与红军战士欧阳坚、栓柱之间战斗、生活、学习和成长的故事。通过讲述一个人的经历、展示一群人的故事、一座城的记忆、一个民族的血脉。

通过观看主题秀让老师们感受延安精神的魅力,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而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舞台剧《南泥湾》通过舞蹈让老师们汲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学习甘于奉献、团结奋进的革命乐观精神。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审核丨姬凌宇   投稿丨张旭静   编辑丨刘盼龙稿件来源:学院工会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