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张丽   时间:2023-03-09     点击:[]


三月的春风惹人醉,三月的桃花为卿开。

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让女职工放松心情,感受阳春三月之美

3月3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40余名女职工前往学习书院参观学习。来到学习书院,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读书故事的分享课参观了阅读空间、“中国梦”展厅、“正圆中国梦”展厅。一句句话、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圣地的影像、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背后都有故事,都有深刻的哲理,让人感动,引人深思,催人奋进。

老师们纷纷表示,读书分享和学习参观,是与伟人英雄对话不仅让大家全面解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延安所取得的历史性跨越,更让大家深刻的感受了圣地延安革命文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现代文化的博大精深,让大家汲取了精神养分,心灵更加充实。

3月7日下午,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插花活动,特邀杨萧凝老师为大家科普插花艺知识,并讲解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老师们巧妙的构思、修剪、和装饰,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充满诗情画意,让大家在平凡的生活中品味明媚与浪漫。

3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枣园1938文投影城观看《满江红》流浪地球》《中国乒乓影片影片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太暖了”。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在轻松的氛围中沟通交流,同时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学院工会的关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厉,更好的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暖心服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