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暖心服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丽   时间:2023-03-14     点击:[]


“不忘初心,暖心服务”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按照《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根据延职院党办【20232号文件要求,313午,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一是集体学习;二是进行党员民主测评2022年度考核三是党支部班子与党员进行谈心谈话。

工会副主席齐珺琰同志传达了中心组学习内容,并与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蒿慧杰在全市“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党员们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讲话精神,学习先进、看齐榜样,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齐心协力,更好服务学院职工

接着,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每名同志结合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情况和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随后按照上级党组织确定的项目、内容和等次,对全体人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党内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了领导班子与支部、党员、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认真探讨了在思想认识、工作、纪律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