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张丽   时间:2023-09-26     点击:[]


9月26日下午,学院工会7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做了安排,学院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齐珺琰在会上传达了 25 日上午学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冯奇海在学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定的信心认真学、深体会、多交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坚定理想、真抓实干、求真务实。要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增强师生的归属感、幸福感。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将紧跟学院步伐,围绕《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及形式进行学习。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 共奋进”职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