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 共奋进”职工主题活动

作者:刘莉   时间:2023-09-22     点击:[]


   9月22日,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精心筹划,组织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 共奋进职工主题活动。

  在金延安“红色家风馆”前,工会主席苏保卫为职工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并分享读后感。他希望大家通过阅读更加深入的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服务百姓的故事。倡议大家积极参与读书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在参观“红色家风馆”时,讲解员围绕“革命人生·红色家风”这一主题从“家国情怀、革命爱情、红色家庭、孝敬长辈、教育后代、集体温暖、廉洁奉公”这七个内容进行讲解,展示了延安时期100多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注重家庭、家风教育的感人故事。

  随后大家观看了《翱翔黄河》视觉短片,通过奇幻的空中视角,身临其境的感受延安的美丽景色,深入的了解黄河文化和红色文化。红色情景体验剧《再回延安》,让大家沉浸式感受了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体会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如此震撼的剧目,对新中国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到安塞区开展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