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网站  今天是:  

本站首页 >>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孙静荣获延安市第十届“延安青年科技奖”

作者:柳春生   时间:2017-06-09     点击:[]


近日,由延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市科协联合评选出第十届“延安青年科技奖”获奖名单中,我院青年教师孙静榜上有名。

孙静是我院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教师。作为一名高职教师,她不断探究职业院校的教育教学规律,形成“教师引导,学生探索性实践,师生共同总结评价”的教学模式,课堂呈现出人人参与、人人积极、人人收获的良好氛围,先后荣获学院“青年教学能手”、“优质教学奖”,2010年被共青团延安市委授予延安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作为一名建筑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她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作为自己的一项重要工作,创新性地拟定了“三方面三层次三阶段”的“333”人才培养方案,造价员培训班三期学员过关率都在90%以上,创造了陕西省土建造价员过关奇迹,荣获学院“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程评估先进个人”。

她潜心科研工作,以此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推动工程造价专业改革。主持完成校级课题《新规则下<装饰装修工程造价>课程的改革》、《院级重点专业——工程造价》和省级课题《陕西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编写教材《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和《建筑构造》均已出版发行,发表论文《浅析工程造价专业课程中理论与实践的关系》、《在高职示范院校建设契机下工程造价专业人才的培养》等十余篇。

面对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她说:“今后的路还很长很长,我将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为高职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安排 下一条:学院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